ycyyyy_0203

id=一船,搬运ok请标明出处
这里是一个存档地很杂什么都有,只写想写的,更新频率很慢
都是随心所欲的短打,不参与任何形式活动
非典型性中立守序洁癖人,左右固定

【盾冬/情人节贺文】致瓦伦丁

设定:情人节自嗑一口糖 第一次尝试欧美圈cp(一直因为文笔太小学生没胆子写) 今天一个人吃了份情侣套餐壮胆233 短篇 就是想写战争时瘦小的Steve 各位情人节快乐

——————以下正文——————

       战时似乎很多东西都被极简化了,Steve记得圣诞节的时候,军营里也只是象征性地给每个人发了些慰问品,大家在平安夜时聚在一起为战争做了下祈祷而已。所以在他得知情人节这天晚上军营里将会举行一个派对时,他只是把这个消息当作士兵间一个“画饼充饥”的传言罢了。直到傍晚Bucky穿着一身明显是打理过的笔挺军装出现在它面前时,Steve愣住了。Bucky见他一副茫然的样子,不禁失笑道:“嘿,被我迷住了?”说罢,还眨了下如黑曜石般漂亮的眼睛。

       Steve也被逗乐了,笑着说:“的确很帅,不过我在想居然还真的有这么一个派对,比圣诞还隆重。”

    “因为圣诞的时候上面的态度太敷衍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所以这次才有这么一个‘弥补’的。”Bucky耸耸肩,摊开双手,一副无奈的样子,“现阶段的战局也没当时那么紧张了,谁都不想天天绷着根弦如同惊弓之鸟似的。”

       Steve点点头,转身去衣架上拿军帽,就听见Bucky在身后打趣的声音:“别磨蹭了,你喜欢的那个Peggy可是很受欢迎的,去晚了人家就跟别人跳舞了。”

    “你说什么呢!”Steve脸一红,戴上帽子就和Bucky一起走了出去。

       夜幕降临于军营,朦胧的篝火之光是最好的催情剂。没有金碧辉煌的晚宴厅,没有花枝招展的礼服,只是属于在夜空下一群身着军装的人们的美好夜晚悄然展开。Bucky搂着身材瘦小的Steve的脖子就冲进了人群,兴奋地向四周张望了下,又耷拉下头撇撇嘴道:“真遗憾,你的Peggy好像已经和其他男人在跳舞了。”

       Steve顺着Bucky的眼光望去。果不其然,不远处,笑靥如花的Peggy正和一个英俊高大的军官牵手共舞。Steve有些羡慕地看了眼那个军官,勉强挤出一个笑容道:“我也不是很想和她待一起啦,况且我身材这么瘦小,人家还不一定愿意和我一起跳舞呢。”

    “嗨呀,我也不去找舞伴了,我们一起喝酒吧,又没人规定情人节必须得跟情人一起过,单身汉还不能过情人节啦?”Bucky听出Steve语气里的不甘心,挑了下眉,拍了拍他的肩膀,继续搂住Steve的脖子把人拉走了。俩人到酒水供应区去拿了两瓶啤酒,便找了个离篝火较远的地方席地而坐,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闲扯起来。

    “嘿,你知道吗?说起来这情人节本身也不是什么浪漫的节日,是纪念一个为正义与纯洁的爱慷慨赴死的死刑犯的日子。”Bucky灌了口啤酒,黑曜石般的眼睛在月光下的映衬下似乎闪耀着光芒。

    “我还真不清楚。”Steve喝着啤酒,饶有兴致地听着,“这个死刑犯叫什么?”

    “就是瓦伦丁(Valentine)啊。”Bucky眯起双眼,“噗嗤”一声笑了,“来,别管什么情人节了,今晚,让我们为这位伟大的瓦伦丁干杯。”

       Steve举起酒瓶,微笑道:“好啊,致瓦伦丁。”

     “致瓦伦丁。”

       月朗星稀的夜空下,清脆的酒瓶相碰声和爽朗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片刻的宁静仿佛就是永恒。

       ……

 

       2017年2月14日,美国,纽约,一间普通公寓。

    “Bucky,你记不记得有年在军营,也是今天这个日子,我们两个没有舞伴的人也是一起喝的这个牌子的啤酒?”拥有如大海般湛蓝双眸的金发男人露出了与英俊高大的外貌完全不符的迷茫表情,拿着开瓶器开着手上啤酒瓶的瓶盖。

    “拜托,我那是为了陪你好吗,我可是不缺舞伴的。”男人身旁一直做闭目养神状的黑发男人悠悠地开了口,“那时候你身材还很瘦小,对自己也没什么自信,换做我就直接走上去把Peggy抢过来做他的舞伴啦。”

       金发男人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将手上开了盖的啤酒瓶递给了黑发男人:“那我们今年也是致瓦伦丁?”

    “不。”黑发男人缓缓睁开了眼,那是一双如同黑曜石般漂亮的眼睛,“致Steve。”

       金发男人愣了下,又立马露出个温柔的笑容,蓝色眼睛里是几乎要溢出来的深情:“致Bucky。”

    “乓”。

       清脆的酒瓶相撞声响起,属于valentines的夜还很长。

【完】

评论(1)
热度(13)

© ycyyyy_0203 | Powered by LOFTER